嘿!你知道我在瞪你嗎?想打架我隨時奉陪,我會螳螂拳喔!

 

 

 

其實我沒那麼凶拉!看我一對水汪汪且含情脈脈的大眼睛,不也挺可愛的嗎

 

 

偶而我也會吸吸手指頭,裝可愛啦

 

 

 

 

棕污斑螳螂屬於螳螂目螳螂科,又稱為『小刀螳螂』或『小螳螂』,他與一般螳螂最大差異就如其名稱,如枯葉的棕色及斑點,身體較為細長

 

 

 

 

平時大部分時間都是倒掛在樹葉底下,以便獵食底下經過的昆蟲

 

 

 

 

棕汙斑螳螂另一個特徵就是在前足的內側有黃,黑,粉紅三色的彩帶,有興趣下次打一套螳螂拳給您瞧瞧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ss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