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頭蒼鷹是平地最常見的猛禽,俗稱粉鳥鷹或打鳥鷹,原因是他吃老鼠蜥蜴以外,也愛吃肥美的鴿子,因此台北幾大都會公園(植物園,大安森林公園,中正紀念堂)內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,也許是這三個地方的鴿子特別多吧!


光看眼神及爪子就知道我為何叫猛禽了吧




 


那為何叫鳳頭蒼鷹呢?


有看到我頭上那一搓羽毛嗎?


 


如果你還不知道我有多兇,


那就擺個很壞的表情給您看看吧




 


 


你們這些都市人,一天到晚肩頸酸痛


跟著我做,保證以後都不會痛


馬上要上課了,要好好學喔


 


 


首先雙腳張開與肩同寬,把頭向後轉180度,很簡單吧,你也試試看



 



你不要在背後偷偷笑我裝孝維喔!我都看的到的


第二個動作就是用嘴巴咬肚臍,來跟著我做



 


 


如果前兩個動作你都不會,那這個你總會了吧!


來!把頭靠在肩膀上,這樣很舒服喔



 


 


如果前三個你都不會,這個你就不要試了,扭到脖子別怪我



 


 


最後變個魔術給您瞧瞧!


你猜我會變出什麼東西?



 


你看!變出一根羽毛了!


不用崇拜我


我就是這麼神氣,怎麼樣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ss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