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然是神戶花鳥園,自然有鳥囉!


其中又以貓頭鷹最多,日本很多觀光區也賣貓頭鷹玩偶,所以應該是日本的吉祥物吧


 



小鵰鴞,看起來很古錐吧



 


 


但側面就可以看出我的鷹嘴了吧,我也是猛禽喔



 


 


尤其是要捕捉獵物時, 雖然看起來圓鼓鼓的,但也帶著殺氣呢


 


 


 


飛行的姿態,夠美嗎



 


 


 


倉鴞-日本藝妓大概就是學我把臉塗的整面白吧




 


 


烏林鴞-不要說我有鬥鷄眼喔,我可是鴞呢





 


我就是哈利波特中的-雪鴞



 


 


 


大嘴鳥



 


 


雙角犀鳥



 


 


鳳冠鳩



 


 


 


黑頸長腳鷸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ss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