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孩:您每天到處張羅食物,真辛苦阿


媽媽:趕快讓你們長大,才能夠自己獨立阿


小孩:為什麼我們不吃賣當勞呢?


媽媽:小孩常吃速食會營養不均衡,你們要多吃蟲蟲喔


小孩:蟲蟲?那為什麼新聞上說某國小營養午餐中發現有蛆,大家會這麼慌張呢?


媽媽:.................因為我們是燕子!



 


 


吃螺絲釘,不知道會不會變成鋼鐵人?



 


 


趕快餵我吃飯,我肚子好餓喔


 


 


技術高超的空中餵食秀


 


 


看誰的嘴張的大,我就先餵誰


 


 


我翅膀張開,也可以飛起來嗎?


 


 


我很乖!吃飯時嘴巴張很大喔


 


 


降落要小心,不要踩到我喔


 


 


好吃嗎?


 


 


我也要飛啦


 


 


剛離巢的小燕子,還不太會飛,活像隻小企鵝,成鳥在天空捕捉昆蟲,他們就在地上到處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ss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