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白鷺捕獲一隻大魚,旁邊的蒼鷺跟小白鷺都感到很驚訝,齊說這隻魚真大耶!



 


因為魚真的太大了,中白鷺怕會卡在細長的喉嚨裡,不敢貿然吞下去,所以在猶豫,是否要將他放生,


旁邊的夜鷺說,老哥!吞不下去可以給我阿,我來試試如何?



 


中白鷺倒退了兩步說,這是我辛苦捉來的,怎能輕易讓給你呢?



 


中白鷺想一想,大家都老朋友了,剛才拒絕了夜鷺真的很傷心,乾脆把魚丟回去吧



 


一隻來此過冬的花嘴鴨,仗著他周遊列國的經驗



 


 


慢慢的游過去,啣著受傷的魚就立刻跑走,留下傷心的夜鷺黯然離去



 


嘿!好傢伙!你竟敢偷我的魚,還從我面前大搖大擺的走過去,趕快將魚還我



 


就在搶下花嘴鴨嘴上的魚,憤怒的蒼鷺飛了過來,


兄弟,你剛才欺負我的外國朋友花嘴鴨,我來幫他討回公道



 


英雄不吃眼前虧,面對體型碩大的蒼鷺,還是逃吧



 


終於擺脫了蒼路追趕,停下來好好思考,到底如何處理這條魚比較好


小白鷺悄悄的走過來說,老大,您真的不吃嗎?



 


中白鷺撇過頭去,小白鷺還歪著頭看看說,


老大,真的不需要我幫忙嗎?



 


終於!中白鷺跟自己拼了,就張大口把這條大魚給吞了,免得再被所有道上兄弟追殺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ss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