垂花紅刷子樹屬桃金孃科,又稱串錢柳,原產於澳洲,最近植物園裡這株花開的很茂盛





有花就有蜜,有蜜就吸引綠繡眼



 


到底該先吃哪一串呢?



 


蓄勢待發,準備大快朵頤



 


不知道瓶刷樹會不會像冰淇淋一樣越吃越短



 


多吃一點才會長高


 


我在玩捉迷藏,不要告密喔!


 


倒掛金勾也能照吃不誤


 


偽裝成種子般苗條


 


想跟我搶食?單翅讓你也行


 


有瓶刷保護,照不到我!


 


看我用翅膀把瓶刷吹走



 


好吃的棉花糖


 


#13


 


#14


 


#15


 


#16



 


#17


 


#18


 


#19



 


#20



 


#21



 


我還在想到底要先放開爪子?還是要先張開翅膀?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ss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